注册 登录
同仁社区_铜仁第一网络交流平台 返回首页

冉耀宗的个人空间 https://bbs.tongren.gov.cn/?1234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冉耀宗

优秀版主勋章' 爱心勋章' 

统计信息

已有 4803 人来访过

    现在还没有相册

    现在还没有记录

  • 性别
  • 居住地贵州省 铜仁市 碧江区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现在还没有动态

现在还没有分享

现在还没有日志

现在还没有主题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5号管理员 2014-12-24 10:18
亲,您参加的铜城仁者联合会新闻部招聘,于2014年12月27日进行培训,需要亲确认是否报名参加,我们这边好统计培训名单。需要新闻教材可以自行到书店买,我们这边可以帮您买。谢谢亲的参与。详情请登录:铜城仁者联合会新闻部(第一期)
http://bbs.tongren.gov.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972692&fromuid=56308
y352399800 2014-7-21 20:01
老弟,你不了解哥啊,哥是有难处啊。
飞天鸢戾 2012-8-10 09:59
冉耀宗: 你回复了原因,说明你还是负责任的!只是,……不展开了,哥懂!
  
飞天鸢戾 2012-8-9 15:39
同仁社区的帖子由网民发出,如意没有网民发帖,管理员和你就看到你说的类似的帖子。再说,这类问题,在未经政府卫生部门核实之前,是需要谨慎的。省电视台播出,应该是他们通过新闻记者采访核实后进行播报的。
查看全部

About TongRen - 网站简介 - 联系方法 - 招聘信息 - 客户服务 - 相关法律 - 网络营销 - 网站地图 - 用户体验提升计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