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社区_铜仁第一网络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608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五城联创] 金滩豪苑后面河边商户长期使用障碍物占据车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0 13:1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
      尊敬的相关部门,金滩豪苑后面河边商户长期使用障碍物占据车位,特别是采用移动地锁。请问后面那里是不是属于豪苑小区的地上车位部分,豪苑的物管不作为,然后商户派专人霸占公共车位,特别是益康足疗最为严重,不在他们那里消费就不允许停车,小区的的公共部位沦为了私人的财产,相关部门查处时间可以在每天下午的四点到五点半时候去看,他们的行为严重损害业主的权利,可以说是路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推荐
匿名  发表于 2017-12-19 17:17 来自 贵州铜仁
关于“金滩豪苑后面河边商户长期使用障碍物占据车位”的回复

网民朋友:

      您好!您反映的“金滩豪苑后面河边商户长期使用障碍物占据车位”问题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现回复如下:

      1、经与物管公司对接,南长城物业公司回复:“商业门面与住房业主都是我们物业的业主,不存在谁占用谁的,物业目前没有收取费用,也谈不上物业占用;

               
      2、物业公司通过与办事处等多次沟通,已落实线内规范停车,可收取一定的卫生费管理费,线外不得乱停乱放,希望业主将车辆停入停车场。”


      感谢您对住建部门监督和提出宝贵意见。

碧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7年12月19日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17-11-20 16: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贵州铜仁地区

网民朋友:
     您好!感谢你对铜仁网的关心与信任,关于您反映的问题,管理员已转交碧江区政府办进行处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1 09: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贵州铜仁地区铜仁
执法的时候益康足疗肯定会说车位是他们租的,但是我们问过物管,他们没有租,他们拿不出发票和收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1 12: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贵州铜仁地区
匿名者 发表于 2017-12-19 17:17
关于“金滩豪苑后面河边商户长期使用障碍物占据车位”的回复
网民朋友:

那么按照你们的这个回复意见,那么可以理解为我也可以去停车位安装几个地锁,把位置占用。这么几张图片放着,他们在没有车停的时候也是用障碍物占用着,你们这是敷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bout TongRen - 网站简介 - 联系方法 - 招聘信息 - 客户服务 - 相关法律 - 网络营销 - 网站地图 - 用户体验提升计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