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社区_铜仁第一网络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64533|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市政建设] 关于房屋拆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13 12:2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贵州铜仁地区
领导您好:我需要你们的帮助,情况以图片方式发你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 6#
发表于 2022-8-2 10: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贵州铜仁
网民朋友:
        您好!您在同仁社区反映房屋拆迁安置的问题,碧江区已收悉,碧江区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立即对万玉菊、李云军2人反映的问题进行核实,现将核实情况回复如下:
       2009年,为促进铜仁市经济社会发展及旅游城市的建设,原县级铜仁市政府与贵州虹祥房地产开发公司签订了招商引资协议,且贵州虹祥房地产开发公司通过招拍挂取得了曹家园片区开发建设。2010年3月,曹园、桐梓坳、地区实验中学三角地带开发建设项目部《关于请求批准曹家园安置地的报告》(曹园呈(2010)03号)向原县级铜仁市人民政府请示同意,确定将曹园拆迁户安置在货车站C区(约40亩)。
       因铜玉铁路的修建及拆迁等原因,原批准的火车站C区部分不能再作为安置地,为了妥善解决曹家园片区的拆迁安置问题,2014年5月,碧江区人民政府《关于请求解决铜仁曹家园旧城改造项目拆迁安置用地的请示》(碧府呈(2014)90号)请示铜仁市人民政府同意,将原批准安置在火车站C区的曹园安置地部分调整到沙子坳片区。
       由于铜玉铁路的修建及拆迁原因,该两户安置地已无法火车站曹家园安置区内修建,经环北街道办事处多次与万玉菊、李云军2人沟通,均不同意更换安置地块,必须要按照合同安置在火车站C区。为推进工作,环北街道办事处多次与安置户沟通未果的情况下,暂停发放安置过渡费。
        为了妥善解决碧江区多年来因拆迁而未安置问题,区政府已经安排街道办事处、区住建局开展对全区未安置户走访调研,待报区政府研究后妥善处理。


                        铜仁市碧江区自然资源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22-6-14 14: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贵州铜仁地区
有管理回复一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22-6-15 16: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贵州铜仁
稳心 发表于 2022-6-14 14:20
有管理回复一下吗

正在核处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22-6-25 13: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贵州铜仁地区铜仁

谢谢管理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2-7-13 23: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请问管理员有结果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bout TongRen - 网站简介 - 联系方法 - 招聘信息 - 客户服务 - 相关法律 - 网络营销 - 网站地图 - 用户体验提升计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