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社区_铜仁第一网络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0564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城市交通] 投诉贵D08109的士车驾驶员态度恶劣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7 08:3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本人于2021年10月12日,下午15:30左右,在川硐政务中心门口乘坐贵D08109(空车)前往怡馨苑小区,驾驶员无乱收费,无拼客现象(整个过程驾驶员一直在用手机听小说),到达目的地(怡馨苑小区侧门)后突然以交通拥堵等不合理理由,说话态度恶劣,并且多次强调说,要早知道这样就不停车接这一单了(该车当时可是空车啊,竟然能这样公开的跟乘客说可以拒载),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查取监控,公正处理此事,此驾驶员说话态度语气有待进一步提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21-11-9 16: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贵州铜仁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关于您网上发贴反映的“贵D08109驾驶员态度恶劣”的情况,我大队已收悉。1、首先感谢您对城市客运行业的关心与支持;2、接到举报后,我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通知车辆贵DD08109所属铜仁交州集团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要求当班驾驶员来调查核实。由于时间原因车辆监控已被覆盖,经驾驶员自述由于怡馨苑小区侧门路段是单行道,在对乘客解释过程中出现了情绪激动产生了不好的语气态度。对驾驶员该次服务态度差的行为我大队现场对当班驾驶员覃某某(522221********0018)进行一次职业道德学习,要求在今后的经营过程中必须规范经营,加强职业道德学习,提高服务质量水平。感谢对我们的服务质量进行监督,特此回复!



                             
                                   铜仁市碧江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2021年11月5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bout TongRen - 网站简介 - 联系方法 - 招聘信息 - 客户服务 - 相关法律 - 网络营销 - 网站地图 - 用户体验提升计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