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社区_铜仁第一网络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8089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市政建设] 碧江区南岳清水湾小区市政道路黑灯瞎火谁来解决?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2-1 18: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贵州铜仁
尊敬的各位领导:
        碧江区南岳清水湾小区,从1期2015年底交房,到5期2021年3月交房,一直到现在(2021年12月),小区内的市政道路,路灯一直没亮,每天晚上都是黑灯瞎火,小区业主出入全靠路边经营的门面灯光照路,而5期最惨,一到晚上全是黑乎乎的,不但路灯不亮,连公路一侧的人行道都被开发商用围墙堵了一段,公路另一侧又被开发商用建筑材料堆放在人行道上。
        目前,南岳清水湾小区已经安装了监控设备,而且几乎每天都有交警前来巡逻抄罚单,足以说明小区的道路已经移交市政部门了,望各位领导予以重视,责成相关部门负责人学习交警,切实履行职责,好歹也来巡查一次,看看实际情况,把路灯弄亮!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正体现到实际行动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21-12-6 13: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贵州铜仁
经初步对接,该处已经有相关工作人员进场检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21-12-13 22: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贵州铜仁
从管理员回复到今天,一周过去了,没见路灯亮。坐等看何时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bout TongRen - 网站简介 - 联系方法 - 招聘信息 - 客户服务 - 相关法律 - 网络营销 - 网站地图 - 用户体验提升计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