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社区_铜仁第一网络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312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碧江] 关于“枇杷湾人民路改扩建何时能开工?”的回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6 11: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贵州铜仁


市民朋友:
       您好!您在铜仁网站留言诉求枇杷湾人民路改扩建何时能开工的问题,我公司已收悉,经与相关单位对接,现回复如下:
       碧江区东关木工厂至三八粮站道路工程项目(人民路)由碧江城投公司负责承建,项目总投资1.2亿元,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该道路规划全长752.249米,路基宽21米(人行道6米+车行道15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双向四车道,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综合管网、绿化、亮化等。因受金融政策影响,我公司融资极其困难,又因碧江城投项目多为民生项目,收入甚微,导致资金十分紧张,以至于人民路建设项目迟迟未能按计划实施。下一步,我公司将进一步加大资产盘活力度,拓宽项目合作方式,加大融资力度,积极筹措项目建设资金,争取尽快启动人民路建设。感谢您对城市建设的关心与支持。
铜仁市碧江区城投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bout TongRen - 网站简介 - 联系方法 - 招聘信息 - 客户服务 - 相关法律 - 网络营销 - 网站地图 - 用户体验提升计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