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社区_铜仁第一网络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12136|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对“一个不发达的小县城尽然要修建高尔夫球场”的回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5: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贵州铜仁

网民朋友:
    你好!感谢你对印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关于你说的印江县十二五规划中有修建高尔夫球场的项目,我们又对印江县十二五规划进行了仔细斟酌,没有发现修建高尔夫球场的项目,且《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现在还在结合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进行进一步完善,如真如你说的我们将把该项目删除。




                         印江县投资促进局
                             2011.8.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3-6-29 08: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贵州铜仁地区铜仁
         有关在印江建“高尔夫球场”的事情,本人略知一二。记得今年四月份时,我在应邀参加了在印江召开的“贵州省同步奔小康招商引资业务洽谈会”,会上有嘉宾提出要在印江建一个“高尔夫球场”的方案,这并不是印江县委、政府提出来的。其目的在于引进资金搞建设,从而带动其它产业的发展,其宗旨和目的是好的,但最终是否洽谈成功与否,本人不知。在此次会上,还有客户提出要在印江的天堂镇建一座世界级的“中华大鼎”,并将投资方案及建议书等文字资料,在会上进行了全面展示,你能说他错吗?
       我想,我们不必在此讨论他的对与错,只要客商愿意来印江投资建设,只要不违法违规,都应该是好的。最起码一点,对当地的经济建设有一个很好的推动作用。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匿名  发表于 2011-8-17 12:59 来自
还好,着重当下的民生建设更合民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板凳
匿名  发表于 2011-8-17 15:38 来自
不管有没有高尔夫球场项目,印江县政府相关部门能及时给予网民回复,说明印江县政府还是重视网民的民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地板
匿名  发表于 2011-8-17 17:03 来自
通过喊建高尔夫球场可提高印江的知名度嘛,至于建与否那是另外一回事。黑龙江方正县前段时间不是通过建xxx,名声大噪,要不谁晓得有个方正县。朋友,多看、多听、多动老子,于己无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5#
匿名  发表于 2011-8-17 17:41 来自
印江近几年的城镇发展很快,特别是文昌公园、体育场建设,提升了印江的品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6#
匿名  发表于 2011-8-24 20:00 来自
修建高尔夫球场是一个可行之策,有助于印江的知名度提升,最主要的是在招商引资方面就是一个很大的帮助,让企业家们来印江也可以足不出户在工作之余享受到高品质的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7#
匿名  发表于 2011-9-3 20:11 来自
楼上的说话还是实际一点吧,,,提高知名度,,你干点别的行不行,,猪脑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8#
匿名  发表于 2011-9-8 17:57 来自
在印江造原子弹,知名度还要高点!!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9#
匿名  发表于 2011-9-13 23:18 来自
回复 Guest from 118.212.184.x 的帖子

有个名词你应该不懂吧,城市综合竞争力,有这样的条件为什么不修呢?又没用着你家的钱或者是喊你捐款之类的,再说修建高尔夫球场还可以带动当地经济增加就业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10#
匿名  发表于 2011-9-15 07:36 来自
是铜仁要搞高高尔夫球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11#
匿名  发表于 2011-9-22 22:52 来自
多话没得。规定当官的进场一次下课,进两次开除。禁止官方高消费或收受邀请高消费。你看他们还建不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bout TongRen - 网站简介 - 联系方法 - 招聘信息 - 客户服务 - 相关法律 - 网络营销 - 网站地图 - 用户体验提升计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