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社区_铜仁第一网络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3368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环境整治] 半夜犬吠声不止,严重扰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8-9 03: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位于书香名苑后面,佳禾小区旁边,新修的通往文笔峰这条路旁边的厕所正对面二十米的搭棚住家户养了至少2条狗,一到晚上就叫个不停,尤其是半夜,更是犬吠不止,严重扰民,影响家里面的大人小孩休息,再加上周围狗比较多,他家的狗一叫,这个片区的狗就开始叫,白天稍微好点,一到晚上,真的是严重影响周围居民的睡眠。望河西办事处城管中队处理一下,还大家一个安静的夜晚,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22-9-3 16: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贵州铜仁
市民朋友:
      您好!您在铜仁网站反映的犬吠噪音扰民的问题,碧江区已收悉,经河西街道派出所、城管中队、社区工作人员前去调查核实,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现场核实,诉求人反映的情况属实。工作人员责令养狗主人在3天之内自行处理,给狗戴上除噪音笼或转移小区住处,坚决防止噪音扰民情况再次发生。对于责令整改要求,养狗主人表示同意,并坚决服从管理。
      下一步,河西街道将进一步强化管理,感谢您对碧江城市建设的关心与支持,也请您一如既往为碧江城市管理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碧江区河西街道办事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bout TongRen - 网站简介 - 联系方法 - 招聘信息 - 客户服务 - 相关法律 - 网络营销 - 网站地图 - 用户体验提升计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