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社区_铜仁第一网络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31653|回复: 0

[供水] 关于“云懂坡天天停水,几年了”问题的回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6-16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贵州铜仁


关于“云懂坡天天停水,几年了”问题的回复


市民朋友:
       您好!贵网转来的“云懂坡天天停水,几年了”的问题我司已收悉,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到现场勘察,积极与用户沟通解释,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近年来,随着中心城区新型城镇化步伐的加快和国家易地扶贫搬迁政策实施,中心城区入驻人口剧增,加之环卫、园林绿地用水量也与日俱增,现有运行生产能力与城市供水需求处于相对平衡状态。在用水高峰期高峰时段,地势较高区域就会发生短时间的水小或无水的情况。
       为解决中心城区、老城区在用水高峰期时段,供水能力不足的问题,我司通过多方共同努力,于2020年11月完成了白马洞4万吨/日水厂的投产运行工作。虽极缓解了老城区的供水问题,但在夏季高峰期时段,地势较高的区域供水仍有不足。目前我司谢桥4万吨/日水厂正在调试阶段,预计于本月下旬投产运行,届时老城区的供水能力将得到极大的提升和完善,供需矛盾也将得到有效解决。下一步工作中,我司一是将加强各水厂的运行调度工作尽量缓解较高区域的供需矛盾;二是加大管网的巡查巡检力度,降低管网漏损,提高供水能力;三是加快推进谢桥水厂的调试工作;四是我司将继续协调碧江区环卫局、万山区环卫局等相关单位,请求将环卫车辆的取水时间调整为凌晨0:00时至6:00时,以保障城市居民生活的正常用水。
       感谢您对铜仁市供水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也请您一如既往地为铜仁供水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司将加快推进供水设施建设进度,强化科学调度,确保水量调配到位,最大限度地满足市民用水需求。(24小时供水服务热线:0856-96015)


铜仁市铜兴供水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6月9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bout TongRen - 网站简介 - 联系方法 - 招聘信息 - 客户服务 - 相关法律 - 网络营销 - 网站地图 - 用户体验提升计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