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同仁社区_铜仁第一网络交流平台 返回首页

铜仁普通市民的个人空间 https://bbs.tongren.gov.cn/?1009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统计信息

已有 15308 人来访过

    现在还没有相册

    现在还没有记录

  • 暂无资料项或无权查看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现在还没有动态

现在还没有分享

现在还没有日志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快乐天使 2020-12-3 06:14
铜仁普通市民: 管理员你好,我发的“关于解决万山区仁山办事处理幼儿上学的问题 ”贴子怎么没有发往万山处理啊。
网民朋友:                 
      您好!感谢您对铜仁网.同仁社区的信任与关心。关于您在社情民意反映的万山区仁山办事处幼儿上学的问题具体是由6号管理员对接处理,请您给我们6号管理员留言问一下详细情况他会为您解答的。
6号管理员 2018-8-10 10:16
铜仁普通市民: 管理员:让人无法生存的油漆味,我该怎么办!--这个贴子你通过后没有给我转办啊?
已经转办
狂奔的蚂蚁 2017-12-27 10:30
亲爱的家长朋友: 您好!感谢您对碧江教育的关心与支持。关于您反映的“第六小学六年级学生购买校服问题”相关事项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立即明确专人赴第六小学调查了解情况。现回复如下: 经核实,家长反映情况属实。鉴于此情况,学校在考虑安排方面确有疏忽,因校服出售全权归于供应商,并由校服老板亲自出货销售,人手安排上欠妥。我局现已督促该校与校服老板取得联系,并安排人手在固定时间为六年级学生统计所需校服数量。 感谢您的来信,如您还有其他反映或疑问,请致电0856-5223228。 铜仁市碧江区教育局 2017年12月 ... ...
痛苦=伤心 2014-3-18 12:05
早就跑了的,具体情况我也不是很清楚啊。
飞天鸢戾 2012-5-29 17:28
铜仁普通市民: 飞天鸢戾你对贴子负不负责,凡是你审核的贴子都没有复,我们以前的贴子只有通过就要回复(8号管理员),你不是一个负责的管理员就不要审核我们的贴子!
哈哈,因为时间紧,已处理了,但没时间给网民交待已处理,对不起。最近,7号管理员回来了,我把此项工作交给8号专门负责此项工作,相信他会做得让网民更加满意。
查看全部
应用

现在还没有应用

最近访客

现在还没有访客

About TongRen - 网站简介 - 联系方法 - 招聘信息 - 客户服务 - 相关法律 - 网络营销 - 网站地图 - 用户体验提升计划

返回顶部